Featured Post

Tuesday, October 15, 2013



(古晋)配合山都望自然节的来临,砂拉越博物院敦阿都拉萨馆下个月将举行一场公开活动,为公众讲解自然学家华勒斯与山都望之间的故事
此活动将于1026日,下午2点至4点假砂拉越博物院的敦阿都拉萨馆举行。入场免费,不过碍于位子有限,主办单位吁请欲出席的民众必须预先电邮至mnskuching@gmail.com报名方能保留名额
砂拉越森林机构生态学者兰里阿末将于该活动上讲解关于自然学家华勒斯与山都望之间的故事,为时50钟。接下来的20,砂拉越博物院之友代表将负责讲解关于山都望的自然生态,让出席者观赏从山都望收集而来的动物标本包括鸟类、软体动物类和哺乳动物等。同时该组织之代表也将带领群众参观博物馆并给与讲解说明
 这一次别具意义的从博物院认识山都望活动,是由马来西亚自然协会古晋分会和砂拉越博物院之友携手推动,目的乃是为了提升人们对山都望的醒觉,让群众能更深入了解、明白和更珍惜山都望,这一座具有历史性、丰富天然资源和考古价值的山。
 马来西亚自然协会古晋分会希望民众能踊跃参与于十一月份将举行的山都望自然节。山都望自然节是由该协会与柏迈雨林渡假村联手举办,并由砂拉越博物院之友、砂拉越文化遗产协会、砂拉越博物院Trienekens、林国荣创意工艺学院,UCSI大学、达迈中心和砂拉越影艺协会协办。
 山都望自然节将于118- 9进行并设有多项充满乐趣和资讯的活动,主要场地为柏迈雨林渡假村以及达迈中心。包括自然地理讲解会、认识猪笼草、鳄鱼、水鸟、飞蛾与蝴蝶、犀鸟等。此外,群众也将有机会参与山都望文化遗产之旅、远足、观看萤火虫、夜间划艇、森林夜行和摄影活动等。
欲知更多详情请电邮mnskuching@gmail.com联系,或浏览www.facebook.com/SantubongNatureFestival http://santubongnaturefestival.blogspot.com/ 页以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